欢迎来到商水县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商水县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哪些办学成果?

发布时间:2024-04-28   来源:商水县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      2000年至今,对口招生升学率均在89.3%以上,在 全市职业学校中名列前茅。
迄今为止,已涌现出26名省、市级优质课教师。出版6部 教学专著,发表和交流183篇教学论文。 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大力推行素质教育,注重对学生进行综 合素质、创新意识的培养。坚持双证毕业制,培养学生一专多能,使学生不仅能掌握一定的理论知识,而且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。
2001年 至今,已有27名学生在省、市专业技能大赛中奖。 学校连年被评为市县“高招工作先进学校”、“学校管理工作先进单 位”,并被上级领导赞誉为“农村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”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商水县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哪些办学成果?
本文地址:http://sszzh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9153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